121224  

DAIGO santa祝大家聖誕快樂☆*:.。. o(≧▽≦)o .。.:*☆

是24日在福島競馬場拍的!可惜沒有跟迷你馬合照

 

應景把去年聖誕場拿出來看了( ´ ▽ ` )ノ

收錄在「脳内Survivor/オーバーライト」 Musing&FC限定盤的特典DVD

BREAKERZ X’mas Special Live 2011“GO!GO!X’mas” LIVE影像5首+offshot

1. WINTER PARY
2. Winter Bell
3. Snow Rose
4. スマイル 100%
5. Miss Mystery

SHINP推薦適合在冬天聽的歌都有收呢!XD

 

隨意截個幾張

 

AKI sama的仰望好萌\(//∇//)\

 

 

DAIGO坐雪橇出場,BRZ santa們還丟了禮物\(^o^)/

 

 

スマイル 100%有每個人solo,超可愛的一首歌!DAIGO還拿扇子(痛XD)

但是這首歌其實手部動作很多,扇子很礙事!

 

DAIGO:可以吸我的下唇嗎?

AKIHIDE:那這樣的話、可以吸我的眼皮嗎?(DAIGO爆笑XD)

SHINPEI:可以幫我擦擦我的墨鏡嗎?

最後有個定番要作鬼臉,DAIGO左右招手沒有人要理他只好自己作(≧∇≦)

 

 

安可唱了新歌!26日應該也會唱新單曲吧真好!這件週邊T很可愛♥

 

 

  

看完還是覺得BRZ真是太可愛了(融化)我可以再戰三年沒問題!!!\(^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