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七點才到會場,到快達票櫃檯拿完票,發現宣傳明信片還有就拿了一些
 
香港的banner很漂亮,在會場也一直被攝影機拍,很熱鬧XD
我一時想不到就只寫了台湾も来てください!!XD

週邊有限定T(HK$250)、一般T(HK$200)和海報(HK$20)
買T有送海報,圖跟明信片一樣
 
本來想兩件都買的,可是要買的時候一般T剛好賣完了=___=

限定Tee

進場後等了很久,大概8點半才開始吧
聽說因為要把樓上的位子都劃到樓下,也有延誤到開演時間
不過後面位置還是很空,樓下只有六七成滿

BMA的藝人坐在台前第一排,老闆跟Soler坐很後面,他們進來之後有被媒體拍合照
日fan在台前第二三排,旅行團有十幾人

我的位子是在下手第四排走道邊,視野很好
而且INO看完地上的大抄就會面對我們這個方向講話XD

這次多買的票沒讓掉,就找我香港朋友、還有剛好到香港唸書的台灣朋友一起看
她們很乖都有做功課,而且看完就一直跟我說她們覺得INO好可愛XD
台灣朋友還說她覺得INO很厲害都唱得跟CD一樣(有嗎?XD)

 INO當天live時的穿著:

黑色皮外套
背心(背後有大骷髏頭)
吉他握把照片的白T
裡面是黑色五分袖

戴了兩條十字架項鍊
左邊腰鍊
破破的黑色褲子
白鞋子

頭髮稍微修短了一點
還是一樣抓得翹翹的
染了茶色

live到一半的時候有脫外套
背心很可愛ˇˇˇ

安可上台前脫了背心


一開始是DJ BASS一個人出來放音樂

1.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過沒多久,團員們也出來就位
開始很嗨的演奏
佳嗣動很大我有驚到XD

2. Cheval's palace is here

INORAN登場!有彈木吉他,我覺得唱的很好喔!
一開始的YA~~~就很賣力,整場也彈得很激動,好幾次重心不穩的樣子XD

3. I'll

前奏有轉身踩在鼓架上綁鞋帶XD
耳機好像有問題,一直跟旁邊打手勢有點好笑(可以參考新聞畫面XD)

- MC

「どうも!我愛香港!元気ですか?
Tour 2008 Butterfly Effect in 香港です。
大家好,我係INORAN。(廣東話)
非常地期待這一天,大家也很期待嗎?很期待嗎?
真的是很想見到大家。
喔呵呵(看地上大抄傻笑XD)
想.見.到.你.地(廣東話)
ごめんなさい(笑)
可以在香港開live真的非常非常高興
今天樂團的成員們、我、還有staff都會卯足全力到最後
大家一起盡興到最後吧!可以嗎?可以嗎?香港!
接著是下一首曲子......」

4. Felicidad

有彈木吉他,新聞有拍到一點點

5. I swear

這首四月的時候就聽過了,所以沒特別感想XD
不過那時候音響很爆,香港場有應該好一點
雖然我看完這場左耳也聾了(噗)

6. Between eyes #1

這首INO沒彈,在下手側後面跟大月先生講話的樣子

7. Regret

聽說有很可愛的捧頰(其實是因為耳機聽不到)
但我沒印象(噗)
反正他隨時都很可愛啊(吼)

8. 時の葬列

打燈感覺很棒!雖然鮮黃色燈光感覺有點怪XD
而且他唱的時候全場靜穆,時間好像凝結了一樣
間奏有轉頭對下手側吼(我妹說他又在罵人了XD)

9. FACE TO FACE

前奏就覺得怪怪的,果然是LUNA SEA的歌,全場都瘋了!!!
彈Roen那支閃亮亮黑吉他,舞台上很多煙

唱完台下有跟他說謝謝,還有男fan叫LUNA SEA最高

- MC

「哈!哈!」奇怪的笑XD
「知道剛才的曲子嗎?」台下尖叫
「My new album release...」突然講英文,台下一直欸???XDXD
in Hong Kong...(小聲)」XDXDXD
「沒有發行嗎?沒有發啊,原來如此...」台下靜默(有發啦吼!!!香港人!!!)
「那個...之前雖然發了新專輯...欸斗...有人聽過嗎?」台下:有聽!
「嘛~真的是一張很好的專輯。出了專輯,也辦了Butterfly Effect tour
葉山作詞的千年花是這次專輯的中心,因為這首歌拓展了我的音樂觀
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請大家聽聽看,會的人也請一起唱」

10. 千年花

間奏有到後面找大月先生,用手指槍擊他XD(我妹有看到,但我沒印象嗚)
還有沒事叫roadie來又趕他回去XD(不知道哪一首就是了XD)

11. Hydrangea

聽到還是會有點想笑的一首歌(毆)
不過我只有微笑而已XD

12. Walk along

彈木吉他,開頭一小段只有INO自己自彈自唱ˇˇˇ

- MC (Member)

INO先問大家覺得怎麼樣?
很熱嗎?還不夠熱,接下來一起愈來愈熱吧!XD
接著就把MC交給BASS,自己很悠閒的坐到鼓座前面XD

BASS用廣東話自我介紹了一下,沒人聽得懂哈哈
他自己也說大家聽不懂吧,就用日文問大家好不好,開始介紹團員

第一個是鼓手SHIBUYA KEN

再來是BASS手,19日生日今年滿60歲的NARAさん(其實還沒60噗)
NARAさん有跟大家問好,說謝謝香港

接著介紹也是19日生日的吉他手中村佳嗣
INO聽到就一臉大驚,好像不知道他生日的樣子跟NARAさん講話(因為他們兩個離比較近)
(喂!你們真的有排過嗎?XD)

最後BASS介紹,我們家的leader、我們家的boss、vocal......
INO就嚇一跳跑去跟BASS講還有d-kiku,BASS就說他完全忘了XD
趕快再介紹d-kiku完之後就是,我們家的主角,又把leader講了一遍XD
INO這時候已經站回中間了就說,我才不是leader咧!XD
介紹完vocal之後,INO就跟BASS講你怎麼不多說一點啦!
又問BASS是不是緊張,BASS就說對,一整個很孬XD

然後INO就開始感謝有來看演唱會的人,說他很高興
LUNA SEA跟FAKE?的時候都有來過香港,可以來開solo控他覺得很幸福
因為受到很多人幫助,現在才能站在這裡
I would like to give special thanks to ...(念了一堆大概是人名噗)THANK YOU!!

也感謝很努力的團員跟staff們,還有來看的大家
少了任何一個人,他現在就不能站在這裡
如果少了一個人,今天的演唱會也會變得不一樣(就是要講蝴蝶效應啦XD)
講完一堆就叫大家再嗨一點、再嗨一點,一邊進下面的歌XD

13. 9th

新專輯最喜歡的一首,INO竟然跑去上手(吼)
明明之前一直在中間跟下手的!!!

14. Unstoppable

手很酸的一首歌(爆)
INO一直兩手舉高高,只好跟他一樣舉很高,不然我都是有舉就好(毆)
一起跳跳跳,還有唱啦啦啦很開心ˇˇˇ

這兩首INO一直在台前很努力地煽動台下XD
而且他很嗨都會去找團員玩,碰他們的器材XD
去找d-kiku的時候弄出一個怪聲音,然後就大笑跑走了XDXDXD
有跟佳嗣對彈,不過這次INO都沒對他性騷擾嗚(喂!)
佳嗣也有到下手側台前跟NARAさん對彈

15. Determine

以下三首都有彈那把破破的fender

16. Rightaway

NARAさん很可愛會帶大家拍手,節奏是.拍拍.拍.拍拍.拍
我覺得我拍手很弱,拍到一半都會亂掉,害我不太專心(囧)

17. raize

INO唱完說了Thank you!就進後台了(驚)想說該不會有安可吧!
四月Hall場可是還全員牽手生聲說謝謝的!!!(其實這也讓人很驚XD)
雖然roadie有出來整理,不過台下還是開始喊起了安可
而且也沒開燈沒廣播沒放散場音樂,果然過沒多久,大概五分鐘左右就出來了

ENCORE

INO出來說了Thank you!
其實他平常都不安可的,可是因為今天心情非常好,所以想多唱幾首
又說了LUNA SEA跟FAKE?的時候有來過香港,有很多回憶
「LUNA SEA的曲子...」台下尖叫XD
「不會唱喔!」台下:欸~
「騙你們的」很愛來這套XD
「今天要當作禮物送給大家,想聽嗎?」台下:想聽!!!

18. gravity

意料中事,很平靜的聽完了XD
LUNA SEA的歌都彈Roen那把吉他
其實他唱LUNA SEA的歌還是都跟Ryu的唱法差不多
像有啊啊啊~喔喔喔~啦啦啦~之類的地方,換成INO的聲音就是了XD

19. TONIGHT

前奏一下我就快被嚇哭了Q__Q
大概有半首歌都摀著下半臉吧(囧)
竟然唱J寫的,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歌!這裡大概是全場最高潮吧XD
於是皺著眉頭忍住複雜的心情,最後還是開心的一起把它唱完了XD

- MC

「謝謝~」然後怪笑XD
「開心嗎?
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請大家聽
因為很好記,也請大家一起唱
Last song, Let me down.」

20. Let me down

其實我大部分的歌都會跟著對嘴
因為感覺他看過來的時候有比較開心的樣子XDXD

最後唱完講的話:

「Thank you!
今天很開心!
如果大家也很開心的話,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我.會.再.來.香港(廣東話)
Thank you! Bye! See you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