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44.jpg

抱抱會的時候還順便看了LM.C,這次真的只是為了合照去日本了XD

沒有LIVE還是有點空虛啊,拍照也超迅速的,沒什麼時間說話

不過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很值得!(大概XD)

雖然我沒有特別愛蝴蝶,但以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這種機會啊!(p.s.我愛兔子)

特別感謝讓給我應募券的朋友們!可以跟我要大圖XD

 

写メ会抽到了第一場,本來還覺得太早了好痛苦

可是看到第三場的合照DAIGO都笑不太出來了

就有點慶幸還好他不是生氣臉,真是辛苦了!

 

入場券背面的注意事項寫著不能指定pose和接觸DAIGO

只能用手機直著拍,可以選要遠拍或近拍

我指定要拍全身,不過staff只拍到膝蓋,後來看到別人有拍到整個翅膀和鞋尖都入鏡的說=3=

因為是第一場的第一次,所以大家都是WISH,應該說DAIGO只擺WISH的動作XD

拍好照片DAIGO主動說了ありがとう,我也回了ありがとう,就被推走了

 

IMG_3025.jpg

在隔壁等待第一次的人都拍完後,又重新排第二次

看到別人都用不同的pose,我也很沒創意地學前面的人指定了愛心

可惜不能一人比一半啊!而且他比的完全看不出來XD

這次他應該也是說了ありがとう,但是太趕了沒時間回也記不太清楚

近拍DAIGO被切掉太多了>"< 所以第三次又用遠拍

 

IMG_3045.jpg

第三次穿了台灣T比YA合照,第一次是穿抱抱會也穿的D☆S T 整個被擋住XD

以前和朋友一起穿台灣T去看LIVE,這次也想一起穿,結果入場照號碼根本沒排在一起(噗)

拍完DAIGO說了LIVE来てね!(幾乎對每個人都有說,另一位朋友就想說他到底是賣得多不好XD)

 

朋友的雙peace DAIGO超級可愛!我的DAIGO腿都彎彎的有點好笑XD

不過臉很瘦又沒有大肚子,還有我的腿沒有比他粗,真是太好了XD

最近臉都很尖呢!是為了拍照和電影嗎?XD

 

140125t.jpg  

DAIGO推薦的菱形pose,不到10個人用XD

看到有人說指定了但是後悔了,拍出來是個三角飯糰XD

 

翅膀是固定在台子上,DAIGO站在前面沒有背著

不用擔心他只能撐30分鐘&會椎間盤突出XD

 

IMG_3014.jpg

隔板上貼了一排海報

 

IMG_3019.jpg

写メ会goods,大阪是紫色的

 

IMG_3023.jpg

也有賣BUTTERFLY TOUR的goods

 

IMG_3020.jpg

IMG_3021.jpg  

IMG_1566.jpg

扭了兩顆蛋,剛好有護腕就戴去合照了XD

 

IMG_1568.jpgIMG_1569.jpgIMG_3071.jpg  

吊牌的圖超可愛!根本是在賣照片!!手機殼因為還不想換5s就沒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