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480064012706737174.jpg

10/5去了DAIGO的抱抱會(東京場)

本來平常是不會特地為了不是LIVE的活動去日本

不過機會難得,加上這次他這麼有誠意開放了5555個名額,幾乎是有抽就會中!  

身為一個DAIGO放,傳說中的spacey hug是很有吸引力的!

還有朋友第一次衝生DAIGO就是抱抱會XD

 

IMG_2621.JPG

東京分三個場次,我跟同行朋友剛好都抽到第二場!

出發前就邊看去第一場的朋友現場repo邊準備wwww

太悠閒的結果就是沒搶到前面的位子orz

 

IMG_2622.JPG ←樓上都是等著入場的人 

13:30開場/14:00開始

按照整理卷的號碼入場,我跟朋友都在前100號

到的時候已經叫到500多號,就跟600多號的朋友一起進場了

不過可以和大家一起也不錯啦!朋友第一場已經抱過也跟我們分享她的經驗XD

 

進去之後有個小舞台,很矮,DAIGO上台只看得到胸部以上吧

第三場的朋友在第一排可以看到全身!好羨慕!

14:00一到staff上來說明了注意事項,不可以拍照錄音之類

就請DAIGO來和大家說話(大意如下)

 

一開始先謝謝大家來本世紀最後的抱抱會(目前的階段)

七年沒開的抱抱會,剛剛已經抱過一場暖身過,以前的感覺又回來了狀態正好(但是看起來有點累XD)

當天有下雨,DAIGO就說怎麼大阪因為颱風延期,東京又下雨

雖然下雨大家還是趕來了,身上淋到雨濕濕的會冷就用抱抱來取暖吧(笑)

 

o0480064012705689442.jpg  

前一天他有發一篇blog說在練習抱抱,不知道能不能睡著?XD

也有問現場大家前一天睡得好不好,睡不好的人?(大部分人舉手)睡得好的人(部分舉手)

睡得好的人一定很習慣抱抱(屁啦我睡超好早上還爬不起來吃早餐才晚到毆)

 

12/4要發新單曲,前一天已經拍了MV,還有宣傳12月的LIVE

但是他前兩場忘記說單曲名稱第三場才說是BUTTERFLY

 

最後有抱抱會開幕式,請整理卷1號的人上台和他抱抱

明明有staff在,但開幕式的口號(?)也是他自己說(staff幫他拿麥克風XD)

DAIGO:「Spacey Hug!!(抱)」(1號很害羞,後來推特上有人說被公開處刑了XDXD)

等一下只有兩個人的抱抱(說得很聳動XD),希望大家能有美好的回憶

staff最後有補充spacey hug因為時間關係只好割愛,還有請不要抱著不放XD

 

抱抱在小舞台背板後的空間進行,有隔板圍住,只有要抱的時候才看得到DAIGO

基本上是只有兩人的空間,背後放包包的桌子有staff就是了(笑)

 

我抽了三次都有中,也剛好都是同一場

排隊的時候不用照號碼,所以可以跟朋友排在一起

 

DAIGO穿黑色燕尾服,很閃亮亮,但是有呆毛XD

會微笑著展開雙手等你去抱他,他不會主動(噗)

 

第一次有跟他說是從台灣來的,他有說ありがとう

不知道要怎麼抱,快速摟了一下他的腰就走了好浪費orz

後腦有被摸到的感覺(個人不愛被摸頭,但是很輕所以還好)

第二三次就沒有被摸頭了,不知道是不是他手痠了舉不起來XDXD

 

(中間他休息了半小時)

 

第二次聽了朋友的意見有好好貼上去!只有肩膀靠在他身上就是了(笑)

第一印象就是好香!好甜的香水味!(第一次離太遠沒聞到朋友說第二次有變濃是不是休息去補噴XD)

他的動作很輕聲音很柔,會在你耳旁說ありがとう。愛してるよ(愛してる我沒印象但很多人都說有說 噗)

抱緊一點的話,他也會稍微抱緊一點還說ギュ~~ウ(我覺得我一定有笑XDXD) 

最後跟他說了大好き!他也回了我大好き,很優しい,可是我喜歡握手會那種很可愛的Q^Q

過程大概3-5秒吧,你放開他才會放開,不會有人趕

聽說第一場一開始都抱10幾秒,還有人圍觀XDXD 有人要他kiss他就親了一下空氣XD

 

第三次一抱上去他就跟我說何度もありがとう(謝謝你來好幾次)Σ(・ω・ノ)ノ! 有點驚到說不出話XD

他又說了大好き,我也說了大好き!就結束了

 

抱完之後在台灣留守的朋友第一句都問我有沒有摸到他的屁股是怎樣XDXD

因為抱的時候看不到,我有先看一下才下手,應該有扶在屁屁上吧?只是被外套蓋住了sad

雖然只有外套滑滑的觸感,就當作是有吧XD

 

IMG_2619.JPG

抱抱會的週邊只有2樣,T恤和鑰匙圈

大阪場是紫色的

 

IMG_2620.JPG

還有賣D☆S的週邊,可惜我們出來的時候扭蛋已經賣完啦

 

131005t2.jpg  

實穿照...還真的有人穿這T去跟他抱抱XD

 

IMG_2617.JPG

朋友買的鑰匙圈,因為作工不太精緻配色也不愛就沒有買了XD

 

light blue  

DAIGO愛用的香水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回來和朋友忍不住都入手了XD

剛抱完身上都是他的香水味,香到我走在路上,朋友在旁邊都說聞得到(爆)

 

 

 

結果此行僅剩的米粒大少女心沒有被融化反而還縮小了

達成感比較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