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因為最近網路很慢又一直斷線
我腦袋運轉速度大概是跟網路速度成正比吧=___=

不過最近好像也沒什麼特別重要的事?!
INO紙片友人幫我帶回來了,下禮拜有空再去找他拿

D'ERLANGER的repo重點就是KYO很讚!!!還有我撿到CIPHER的pick了哈哈哈
等哪天網路順一點又沒忘記的話會貼一下

INO台壓DVD終於要出了
大家記得買唷!

推薦兩個我很喜歡的花絮片段



「我是XXX...#^%&...忘れちゃった!」
在野台後台邊走邊練習中文的INO,忘詞後語氣超撒嬌超可愛的XDXD



還有在香港接受雜誌訪談的時候
雖然我聽不懂廣東話,而且講超快的!可是那個笑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