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BREAKERZ新單曲封面很帥!

想拿來當桌布的人可以去我相本抓大圖XD

雖然還稱不上新歡,但我對美形的牡羊男好像沒什麼抵抗力Ora
重點是他好好笑喔怎麼辦(毆)

生日跟山P只差一天而已,年紀不重要,反正看不出來:P
我前幾天丟這張圖給我同學猜他幾歲
他先猜25,我說不對,他又猜18!XDXDXD

人家下個月都要31了啦!單曲是他生日那天要出喔~@_<





這是他最近代言的燒酒,官網有CM跟making可以看(點上圖)
making很可愛很好笑比CM好看(用力推薦!)





RYU最近上了他主持的節目,大家一起うぃっしゅ☆
DAIGO的blog有兩人合照,DAIGO以前的團有唱過RYU的開場




 
INO以前上過他的廣播,還說自己是INORAN☆STARDUST XD

好想聽喔!!!



BREAKERZ的兩位吉他手也都很喜歡LUNA SEA
SHINPEI在自己的blog上說過自己喜歡J跟INO
AKIHIDE則是在廣播上放過TRUE BLUE





其實我想貼的是這個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